傳下月開記招  小米 Mix Nano 年底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3 07:15 | 小米
擁有超高 91.3% 屏佔比的「概念機」小米 Mix,自從發表至今引來不少話題,有網民認為手機抄襲 Sharp AQUOS Crystal,有關手機的耐用度亦備受質疑。雖然有不少負面評價,小米 Mix 仍然吸引不少大陸消費者搶購,近日又傳出小米 Mix 會推出白色機身版本,甚至有 5.5 吋螢幕的版本。

1123-1aFB.jpg

有指小米 Mix Nano 會採用和小米 Mix 相同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而且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兩者最大分別相信是螢幕縮小至 5.5 吋(亦有說是 5.2 吋)。有網民在微博爆料,表示小米會在 12 月再舉行手機發佈會,小米 Mix Nano 將會是主角,而小米 Mix Nano 不再像小米 Mix 般限量生產,所以米粉將毋須捱炒價。

1123-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