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小米 Mix 改用玻璃機身,究竟堅定流?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2 11:15 | 小米
以屏佔比作為最大賣點的小米 Mix,甫推出就被定位為概念手機,小米表明使用陶瓷機身令生產量有限,造成消費者要搶購甚至炒賣的現象。很多大陸網民認為小米只要放棄使用陶瓷機身,就可以將產量提升,而有關小米 Mix 推出廉價版或迷你版的傳聞一直不絕,就算官方否認後依然沒完沒了。

1222-4aFB.jpg

日前又有一則廉價版小米 Mix 的傳聞在網上流傳,爆料者表示新機會採用白色的機身,並且放棄成本較高的陶瓷,並且改為以玻璃製造。約一個月前,亦有一批白色機身的小米 Mix 諜照在網上流傳,不過小米高層當時予以否認。現時 128GB 和 256GB 版本的小米 Mix,定價分別要 3,499 和 3,999 人民幣,較前日發表規格相近、屏佔比達 86.4% 的 ZUK Edge 貴超過 1,000 人民幣,如果改用玻璃製機身的話,小米 Mix 有望將價格拉低加強競爭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