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裁 Hugo Barra 自爆!小米 Mix 白色版 CES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3 11:51 | 小米
一直以來小米手機只在大陸和新興市場銷售,並未染指歐美市場。早前小米宣佈將會參予在週四揭幕的 CES 2017 消費者電子展,我們之前報導過,小米旗下的小蟻會展出運動相機和航拍機,小米本身原來亦準備在 CES 2017 發表新手機。

0103-3dFB.jpg

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日前在微博上載了小米 CES 2017 的宣傳圖片,圖片寫著「WBHLITCEK」和一個倒數時計。只要細心將上面的文字分拆,就會見到「WHITE」和「BLACK」。有網民認為 Barra 是想藉著圖片,暗示早前吸引不少機迷注目的小米 Mix,將會在 CES 2017 發表白色版本。事實上,有關白色小米 Mix 或迷你版小米 Mix 的傳聞不斷,小米趁著 CES 這個國際舞台,發表由著名法國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操刀的小米 Mix 亦合情合理。

0103-3a.jpg

雖然有大陸傳媒認為,Barra 所指的 White 和 Black 可能並非小米 Mix,可能是其他手機,甚至是小米的其他新產品亦說不定。不過只要在小米的 Twitter 看看,就會見到 Tweet 文清楚寫著「Mix」,在 CES 發表白色小米 Mix 呼之欲出。

0103-3c.jpg

資料來源:小米 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