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未解決!白色小米 Mix CES 會場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6 09:06 | 小米
擁有超高屏佔比的小米 Mix,去年發表時吸引了不少中外網民的目光,一直有傳聞指小米會推出白色版本,不過小米不斷否認。終於在昨晚的 CES 發佈會,小米 Mix 白色版終於現身,早前有消息指因為產能問題,小米將會放棄陶瓷機身,改用其他物料。

0106-1aFB.jpg

似乎問題已經得到解決,因為昨晚小米 Mix 白色版發表時,小米確認機身繼續採用陶瓷物料。其他規格配置亦維持不變,依然採用由 Sharp 提供的 6.4 吋 FHD 解像度 17 : 9 比例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128GB 或 256GB 儲存,備有 16MP 電子防震相機、5MP 前置鏡頭、指紋辨識、USB Type-C 接口和支援 Quick Charge 3.0 的  4,400mAh 電池。

0106-1b.jpg

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在 Twitter 透露,小米 Mix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在大陸開售;但很多外國網民關注,會否推出國際版的問題則未有解答。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