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 投產  雙版本價格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12 08:31 | 小米
雖然小米的氣勢大不如前,但仍然是大陸手機品牌的一大勢力,每次推出新手機都會引來關注。預計會是今年第一部旗艦機的小米 6,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搭配其他頂級規格配置應該沒有懸念,什麼時候發表和定價如何,才是消費者最感興趣的一環。

0112-4aFB.jpg

有傳聞指小米會在 2 月發表新機,以搶先於 Samsung 的 Galaxy S8,日前有大陸分析師亦透露,小米 6 早前已經完成了小規模的試產,由於 Snapdragon 835 並非如早前傳聞所指出現產能問題,所以小米能按照計劃開始大規模投產手機。大陸傳媒報導指小米 6 會有平板 LCD 和弧形 OLED 兩個版本,兩者都會擁有金屬機身、內嵌在螢幕玻璃下的超聲波指紋辨識。

0116-4b.jpg

除了有兩款螢幕,亦有 4GB 和 6GB RAM 兩種配置,都配備 20MP 主相機和支持 Quick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的 4,000mAh 電池。雖然屬品牌的旗艦機,小米依然會將價格維持在 LCD 版 1,999 人民幣(折合 HK$2,238)和弧形 OLED 版 2,499 人民幣(約 HK$2,798)的水平。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