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再升級!小米 MIX EVO 版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18 09:33 | 小米
先在大陸發表黑色版本,及後再在 CES 2017 公佈白色機身版本,擁有超高屏佔比的小米 MIX,可能還有其他版本有待推出。日前有網站發現在跑分網 Geekbench,出現了一部名為小米 MIX EVO 的手機,所採用的硬件配置和名字一樣有所進化。

0118-2bFB.jpg

根據 Geekbench 顯示的資料,這部小米 MIX EVO 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暫時知道最明顯的進化(或是改變),就是所採用的處理器由原來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改為最新的 Snapdragon 835,不過 RAM 還是原來的 4GB。暫時知道的資料就只有這些,究竟小米 MIX EVO 還有什麼別的進化,就要等小米新機正式發表後才有答案。

0118-2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