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自爆:小米 Mix 2 開發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7 07:33 | 小米
去年 10 月發表的小米 Mix,儘管被網民認為有抄襲 Sharp AQUOS Crystal 之嫌,但無可否認是去年其中一部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手機。原因之一肯定是它的 91.3% 超高屏佔比,令小米 Mix 和其他 Android 手機的設計分別出來,這樣要歸功於產品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

0217-1bFB.jpg

正當小米 Mix 還只限大陸市場上市,還未推出國際版,小米已經為第二代作準備。小米創辦人雷軍日前在微博透露,他和 Philippe Starck 見面,席間 Starck 向他介紹了下一代小米 Mix 的產品設計理念。雷軍表示接下來雙方會不斷探索,如何盡快將令人興奮的創新商品化。有傳聞指小米 Mix 2 將會進一步把屏佔比提升至 93%,又有傳聞指手機會採用零實體按鍵設計。

0217-1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