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 Edge 螢幕!小米 Mix 2 進一步提升屏佔比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6 11:27 | 小米
去年發表的小米 Mix 擁有 91.3% 屏佔比,令不少消費者為之眼前一亮。早前小米已經打開口牌,預早表示會在今年推出後續機,並且繼續找來著名法國工業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操刀設計。日前有大陸媒體取得了新機的資料,小米 Mix 2 的屏佔比會進一步提升。

0306-5aFB.jpg

報導指小米 Mix 2 的屏佔比會由去年的 91.3% 提升至 93%,原因之一是小米改用弧形的 AMOLED 螢幕,令螢幕邊框變得更窄,直接令屏佔比得以增加。報導又指小米 Mix 2 會保留陶瓷機身和骨導式傳音技術,至於早前有傳小米會把指紋辨識內嵌於螢幕裡面,消息人士指這並非屬實,小米 Mix 2 的指紋辨識會設置在螢幕下方。

不過這部屏佔比超高的小米手機,據說會和去年上市的時間相約,即是要到今年 11 月才有望和網民見面。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