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Galaxy S8!小米 6 設計網上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4-10 10:04 | 小米
上星期小米發表了全新平板和全景相機產品,今個星期預計會發表小米 6 手機。日前一幅宣稱是小米 6 的諜照在網上流出,可以見到手機的正面有相信是虹膜掃描器,還有指紋辨識和 Home 鍵。這個安排可謂衝著剛發表的 Galaxy S8 而來,不少人投訴 S8 取消 Home 鍵令指紋辨識移至不方便的機背。

0410-5bFB.jpg

沒有 Home 鍵雖然令屏佔比大幅提升,但 Galaxy S8 這個決定亦令指紋解鎖時需要拿起手機,無法像以前般平放手機時使用。諜照中的小米 6 雖然屏佔比有所不及,但就給予用戶較方便的解鎖方式,同時間為了彌補屏佔比較低的不足,小米特別是用窄邊框設計,不過則和同廠的小米 Mix 相距甚遠。

0410-5a.jpg

此外,諜照中手機螢幕上方聽筒和前置相機中間,就是挑戰 Galaxy S8 的虹膜掃描。這功能在 Galaxy Note 7 首次被 Samsung 採用,現在小米似乎亦有樣學樣。究竟諜照中的是否小米 6,上面的傳聞又是否屬實,估計今個星期就會揭曉。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