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 800 有找!小米 Mix 都有老翻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0 08:18 | 小米
有留意手機新聞的網友,可能都會對去年發表,以三邊無邊框設計的小米 Mix 嗤之以鼻,原因之一是它的設計並非如小米所言般創新,早在 2014 年發表的 Sharp AQUOS Crystal 和 Crystal X 就用上這零邊框設計。想不到被網民評為老翻的小米 Mix,竟然成為被老翻的目標。

0510-3aFB.jpg

兩間主力出口外銷的大陸手機生產商 Doogee 和 UMIDIGI,近日不約而同發表了類似小米 Mix 的無邊框設計手機。Doogee MIX 擁有 5.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MediaTek Helio P2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3,380mAh 電池、8MP 和 16MP 相機。和小米 Mix 不同的是,Doogee Mix 並未用上陶瓷機背,取而代之是玻璃機背。雖然有老翻之嫌,但 Doogee MIX 的售價亦不便宜,需要 260 美元(折合 HK$2,024)。



大陸手機的定價方式十分奇怪,採用幾乎相同螢幕尺寸、解像度、處理器、RAM  和記憶容量的 UMIDIGI Crystal,同樣採用類似小米 Mix 的設計,但金屬機身版本的預購價只需 99 美元(折合 HK$770)起,平得令人驚訝,版主相信這只是訂金,實際售價應該和 Doogee MIX 相若。UMIDIGI  還有玻璃機背的版本和擁有雙鏡頭的 Crystal Plus 版本,不過就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配備 6GB RAM、128GB 儲存,山寨手機品牌用咁嘅 Spec?都係聽住先啦!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