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 小米「J 神」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29 11:39 | 小米
現時市面上擁有 6GB RAM 的手機越來越多,不過都是旗艦級的手機。經常給予消費者性價比高的小米,似乎有意打破 6GB RAM 就等於旗艦的既有印象,準備將這原本屬高階的規格帶到中階手機,令 6GB RAM 變得更平民化。

0529-3aFB.jpg

日前在跑分網站 GFXBench 出現了一部代號 Jason 的小米全新手機,由於小米 Max 2 剛剛發表了不久,有外國網站估計手機要不是紅米 Pro 2,否則有可能是小米 6C。小米 Jason  配備 5.1 吋 1080p 螢幕,搭配相信是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最讓人震驚的是手機配備 6GB RAM 和 64GB 儲存,這配搭讓人十分期待。其他規格方面,包括 12MP 主相機、4MP UltraPixel 前置相機,並且支援 NFC。

0529-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