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Pro 電池爆炸  客服老屈客人買假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5 08:58 | 小米
電池爆炸可能是手機問題中最嚴重的一種,當手機品牌收到投訴,往往會盡快息事寧人,務求將事情大事化小。最近有用戶的小米 5 Pro 電池發生爆炸,更令用戶的 3 根手指燒傷,不過小米不但沒有解決的意圖,更嘗試卸責反屈客戶,最後令客戶要向媒體伸冤。

0615-1aFB.jpg

根據苦主的說法,他親眼看著小米 5 Pro 的機背膨脹,然後爆炸著火,他馬上將手機拋出窗外避免在屋內起火。事後苦主聯絡小米講述事件並要求更換,但小米的客戶服務人員拒絕負責,指苦主的手機並非由官方授權商店購買,而是在網購平台 Aliexpress 購得,認為手機未有認證,可能是假貨。

傳媒在收到苦主的投訴後,利用小米官網檢查過手機資料,苦主的手機屬於真貨,只是購買的渠道有所不同,現正等待小米的回應。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