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2 搶先睇,點解咁似 Galaxy S8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8 11:50 | 小米
由著名設計師 Phillippe Starck 操刀,雖然有網民認為手機和 Sharp AQUOS Crystal 相似,不過去年發表的小米 Mix 無疑是小米有史以來最破格的手機。早前小米已經確認 Mix 第二代會繼續由大師 Starck 負責,日前有疑似小米 Mix2 的諜照流出,卻和 Galaxy S8 十分相似。

0628-4bFB.jpg

如果圖片真的是小米 Mix 2,今次手機將會繼續採用 3 邊零邊框的設計,只是上一代是螢幕下方有邊框,今次則是螢幕上方預留了聽筒和前置鏡頭等的位置。不過驟眼看來,的確跟 Galaxy S8 十分類似。有大陸媒體估計流出的諜照並非 Mix2,因為螢幕看上去不像 6.4 吋,有人甚至認為這只是一部紅米 Pro 2 或小米 6 Plus。

0628-4a.jpg

0628-4c.jpg

0628-4d.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