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人仔藍牙接收器  可用任何 3.5mm 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07 12:07 | 小米
越來越多手機放棄 3.5mm 耳機輸出,改為使用 USB Type-C 接口,用戶要不重新購買 USB Type-C 的耳機,要不就購買藍牙耳機,要繼續使用原有的 3.5mm 耳機,就只有使用轉接器或購買藍牙音頻接收器一途。最近小米就發表了一款藍牙接收器,售價只需 99 人民幣(折合 HK$114)。

0707-1aFB.jpg

小米藍牙音頻接收器設計走簡約路線,只有一個電源 / 藍牙連接兩用的按鈕,頂部是 3.5mm 耳機輸出,底部則有充電用的 USB Type-C 接口。小米指藍牙音頻接收器配備專業級耳放晶片和藍牙 4.2 傳輸,內置 97mAh 容量電池可以連續播放 4 至 5 小時。如果用戶想繼續使用自家的耳機,又希望可以一邊充電一邊聽歌,這是一個可取的選擇。小米藍牙音頻接收器即日起在大陸開售,售價 99 人民幣。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