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 6GB RAM!小米 6 Plus 明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0 11:47 | 小米
小米明天(7 月 11 日)將會舉行發佈會,官方微博已經開始為新手機造勢宣傳,手機的主打是 6GB RAM。雖然小米 5s Plus、Note 2、MIX 和小米 6 都擁有 6GB RAM,但小米的宣傳短片還透露這新機的其他賣點,讓不少大陸網民非常期待。

0710-2aFB.jpg

在微博上載的造勢短片中,小米問網民心中的旗艦手機是怎樣的?然後就列舉了 Snapdragon 8XX 處理器、UFS+DDR4、3D 玻璃機身、超大屏幕、4,000mAh 大電池超長備用、22MP+ 像素攝影、4K 影片拍攝、智能美顏、4G + 全網通、USB Type-C 快速充電、紅外線遙控、NFC 和公交卡一大堆功能。有指擁有上述功能的就是明天要發表的小米 6 Plus,至於售價和上市日期等資料,明天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