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 OPPO、Vivo!小米推「藍米」雙鏡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2 10:44 | 小米
小米以高性價比手機起家,當時能夠取得成功,原因之一是採用了網上銷售的策略,減低各方面的營銷成本。不過隨著年月過去,其他大陸手機品牌的冒起,令小米需要重新審視策略,大陸傳媒指小米將會在本月內推出旗下另一個子品牌,瞄準年輕消費者市場,並且不再以線上銷售作主打。

0712-4aFB.jpg

這個全新品牌將會以 OPPO 和 Vivo 作假想敵,亦會高調找明星作代言人。有大陸網民在微博爆料,新品牌將會叫作「藍米」,而首部推出的手機將會是早前報導過的 X1。當時有指取代紅米 Pro 2 的小米 X1 會在本月發表,現時最新的傳聞指 X1 是藍米的首部手機,而且會有普通版和高配版,共 8 個型號可供選擇。

傳聞指藍米 X1 會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有 5.5 吋 2K 和 1080p 解像度螢幕,4GB RAM 和 6GB RAM,64GB 和 128GB 儲存等多種配搭。手機外型設計主要分成前置和後置指紋辨識兩種,所有 X1 據說都擁有雙鏡頭設計。配置一如不少大陸手機般混亂,且看真正發表時會不會有更清晰的區分。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