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原生系統!小米首部 Android One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1 12:23 | 小米
香港的手機用戶消費能力很強,換新機的頻率很高,購買的手機售價亦很高,中高階和旗艦機的銷售特別強。不過在發展中國家,智能手機要賣得,售價才是最重要。新機小米 A1 就是針對發展中國家的消費者設計,是為 Google 特別製造的 Android One 手機。

0821-1aFB.jpg

Android One 手機的一大特色就是採用原生的 Android 系統,用戶可以得到最快的系統和保安更新,無添加的系統亦確保中低階的規格依然有不俗的表現和流暢度。Android One 手機是 Google 特別為發展中國家而設,定價較低以吸引新興市場的用戶使用 Android,增加影響力和提升市場份額為目的。

0821-1b.jpg

有機會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新興國家上市的小米 A1,據說是由小米 5X 為藍本,預計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或會有 4GB RAM,內置 3,080mAh 電池,並有雙 SIM 卡和雙鏡頭等功能。小米過去亦曾經和 Google 合作,在美國推出使用 Google 原生 Android TV 系統的小米盒子,現在則是雙方再度合作。小米 A1 現在尚未發表,售價待定。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