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佔比更高!設計師自爆小米 MIX 2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1 12:28 | 小米
去年發表的小米 MIX 擁有三邊零邊框和極高屏佔比,有人認為創意十足,亦有人認為是抄襲 Sharp 的 AQUOS Crystal。無論如何,這都是小米重金找來著名工業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的首個作品,第二個作品小米 MIX 2 稍後才會發表,但設計師 Starck 已經急不及待要讓網民提早預覽。

0821-3aFB.jpg

早前 Philippe Starck 在個人工作室的 Facebook 專頁上載了一段影片,上面寫著「Mi Mix 2」和「Conceptual Product Design WIP v3」的字樣,WIP 是 Work in Progress 的簡寫,代表片段中的小米 MIX 2 概念設計還未是最後定案,貼文還提及「even less」暗示小米 MIX 2 的邊框將會比之前更窄。不過中外傳媒都認為,雖然 Starck 工作室表示手機設計還未定案,但現在上載的片段跟稍後發表的相距不遠。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