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Pure Android 小米手機!九月五日香港發佈

Keith Yim 2017-08-30 20:14 | 小米
小米於去年 (2016) 10 月首度發表採用 6.4 吋全面屏設計的旗艦機種小米 MIX,沒想到發表時間相隔還不到一年,小米官方就宣布即將要發表小米 MIX 2,並打著「全面屏 2.0」的口號,然後也確認該款新機即將於 9 月 11 日在北京正式發表,而且未來還會在香港市場開賣。與此同時,香港有機會買到行 Pure Android 嘅小米手機,九月五號就知道。

fb-小米.jpg

01.jpg

小米預告,9 月 5 日小米會在印度新德里發表旗艦級雙鏡頭設計新機,然後 9 月 11 日則會在北京發表小米 MIX2。而除了預告小米 MIX2 即將發表,呢兩款手機,都會在香港開賣。小米 MIX 當初官方宣稱螢幕佔比高達 91.3%,而相關情報指稱小米 MIX 2 的螢幕佔比還會進一步提升,並且預期還是會維持旗艦級的硬體規格。

另外,其實日前小米 MIX 的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有在個人工作室的 Facebook 專頁上傳了一段小米 MIX 2 的概念影片。雖然影片中有註記 Conceptual Product Design WIP (Work in Progress) v3 的字樣,代表片段中的小米 MIX 2 設計還不是最後定案,但貼文中有提到「even less」,可能是在暗示小米 MIX 2 的邊框將會更窄。

 


至於 9 月 5 日小米將在印度新德里發表的新機,推測可能是先前傳聞的 Android One 手機:小米 A1。這款手機據稱是以小米 5X 為藍本去改款,預計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3,080mAh 電池,並且會採用雙主鏡頭設計和原生的 Android 系統。而香港會同時同地有發佈會,所以呢部國際版小米 5X ,可能會係香港首部行 Pure Android 系統嘅小米手機。

0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