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爆因小米 MIX2 和 Google 商討半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06 11:35 | 小米
去年年底小米 MIX 憑著與別不同的高屏佔比設計,成功吸引網民的視線,不過今年發表的不少手機,無論是大品牌的旗艦還是默默無名的山寨手機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的零邊框、高屏佔比手機。下週發表的小米 MIX2 究竟有什麼出色的賣點,才能夠突圍而出?

0906-4bFB.jpg

有別於去年小米 MIX 以限量方式銷售,小米 CEO 雷軍日前爆料指 MIX2 已經開始大規模生產,相信不會因為供不應求而出現炒價。手機本身會繼續由著名產品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負責,亦會繼續使用零邊框設計,不過根據最近流出的相片,小米 MIX2 的設計並未有太大特色,跟 Galaxy Note 8、LG V30 十分類似。

0906-4a.jpg

另一樣和 Note 8、V30 相同的,就是小米 MIX2 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有一點非常有趣,就是小米不會採用 Samsung 和 LG 採用的 18 : 9 (或 18.5 : 9)螢幕比例,而是 17 : 9 比例。為了使用這螢幕比例,小米花了 6 個月時間向 Google 作出游說,首肯讓 Android 系統支持不同的螢幕比例。

0906-4c.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