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 MIUI!小米 5X 刷機保平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2 12:10 | 小米
很多消費者購買小米手機前都非常糾結,一方面希望買到性價比高的平機,同時亦對小米的 MIUI 系統有疑問。不少人擔心 MIUI 有後門,甚至會有其他保安問題,如果你擁有的是小米 5X,好消息來了!因為有開發者成功將小米 5X 改用較安全的系統。

0912-2bFB.jpg

多得小米日前發表首部 Android One 手機 A1,有開發者將小米 A1 的 Android One ROM 成功移植到規格配置完全相同的小米 5X。用戶只要刷機就可以跟 MIUI 說再見,使用 Google 的 Android One 系統。開發者表示經過一輪測試和使用,移植的 ROM 十分穩定,並未有出現任何問題。

要將小米 5X 變身小米 A1,用戶需要為 Bootloader 解鎖,亦需要將手機的所有內容刪除,所以決定刷機前要好好考慮。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