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米粉限定!小米推出 249 人仔爆芒保險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8 09:19 | 小米
手機螢幕越來越大,加上不少廠商喜歡使用窄邊框,甚至零邊框的機身設計,令螢幕不慎爆裂的機會大增。更換大尺寸螢幕價格不菲,唔想銀包出血,不少人情願會為手機購買額外保險或保養。小米在大陸就推出了「碎屏保」服務,專門為 MIX2 和 Note 3 手機而設。

0918-6aFB.jpg

這是繼去年為小米 MIX 的螢幕提供保險後,再度推出「碎屏保」服務,兩款手機的保險格價均為 249 人民幣(折合 HK$298),就算是非人為損壞的手機螢幕碎裂、入水或被碾壓等都能夠獲得保障,可以享受 1 年內原廠配件免費維修服務。如果經官方鑑定損壞程度為無法維修,顧客還可以選擇支付 400 人民幣(約 HK$478)更換新機。

暫時這個「碎屏保」只在大陸的小米官方銷售渠道提供,據悉小米 MIX2 和 Note 3 都有機會在香港上市,未知小米會否在香港提供相同的服務呢?

資料來源:快科技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