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2、A1 打頭炮!小米正式進軍歐洲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08 13:55 | 小米
昨日小米在西班牙舉行發佈會,正式宣佈打入歐洲市場,和進軍美國截然不同,小米選擇在西班牙開售兩款手機,分別是 Mix 2 和 A1。小米甚至會在馬德里和巴塞羅拿等城市開設多間小米之家專門店,連同官方網店和其他零售網絡,在西班牙銷售手機和其他產品。

1108-2bFB.jpg

小米 Mix 2 和 A1 兩款手機,我們早前都詳細介紹過,就無謂再重複。今次小米進軍西班牙,明顯是藉此測試歐洲市場和當地用戶的反應,小米全球副總裁王翔表示,就算未有正式銷售渠道,現時已經有很多歐洲用戶透過各種途徑購入小米手機,官方數據即時用 MIUI 的西班牙用戶就有 20 萬以上。小米表示會繼續以高性價比作為賣點進軍歐洲,但就因為資源有限而按部就班,先由西班牙入手,再到英國、法國、意大利等歐洲國家。

1108-2a.jpg

小米的目標是要在 12 個月內,取得當地市場佔有率的 10%。除了兩款智能手機,昨日發佈會還公佈小米盒子、手環、4K 運動相機和電動滑板車都會在西班牙上市。官方網店即日起開業,兩間小米之家實體店則在星期六開業,其他連鎖零售商和 Amazon 則會在 22 號開始銷售小米產品。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