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格前後雙芒!小米 Mix 3 設計圖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2 11:58 | 小米
如果話小米創新,相信唔少網友都會向版主報以噓聲,不過在小米的眾多手機系列中,Mix 的確走得比較前。雖然設計並非原創,但在芸芸小米手機中已經算是別樹一格,亦比起其他大陸品牌手機的設計更前衛。最近有網站上載了,相信是小米 Mix 第三代的設計草圖,小米繼續突破。

1122-1eFB.jpg

延續玩全面屏的機身設計,小米 Mix 3 的正面沒有太大特別之處,不過反轉到機背則另有乾坤。參考了俄羅斯手機品牌 YotaPhone 的機身設計,小米似乎準備要推出首部雙芒手機。假如小米會採用流出 3 款設計的其中一款,小米 Mix 3 將會配備機背副螢幕,並且具備雙鏡頭相機,暫時未知副螢幕會是 OLED 還是 e-Ink 技術,相信前者的機會較高。

1122-1a.jpg 1122-1b.jpg

為什麼不是較省電的 e-Ink 電子墨水螢幕呢?版主發現小米 Mix 3 的正面並未見到聽筒和鏡頭,意味著這設計只有一面設有相機鏡頭,當向外拍攝時,用戶將會使用較大的螢幕取景,至於自拍時則採用較小的螢幕,如果使用 e-Ink 技術的話,就會出現螢幕更新率遲緩的問題,影響自拍時的體驗。

1122-1c.jpg 1122-1d.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