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計劃!小米手機進軍美國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8 12:19 | 小米
大陸手機品牌受制於專利技術阻礙,加上銷售習慣不同,過往很難在歐美市場見到他們的蹤影。不過近年華為和中興在歐洲成功鋪貨並且取得成功,小米亦開始蠢蠢欲動,繼早前在西班牙銷售手機和開設零售店,早前有報導指小米正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1218-1aFB.jpg

彭博通訊社日前報導,小米高級副總裁王翔透露,小米有一個將高階手機推向美國的兩年計劃。現時小米在美國各地已經有零售店和網上銷售渠道,不過只銷售健康產品、家庭電器等,在手機無法在當地銷售前為品牌累積形象和口碑。王翔表示兩年計劃的重點是要讓小米手機符合美國各大電訊商的規範,換句話說,小米會透過電訊商銷售手機,而並非以無 SIM 卡鎖手機直接銷售的方式進軍美國。

明顯這安排較符合美國普遍手機用戶的消費習慣,不過王翔亦認為這做法非常費時,所以預計要兩年時間才能完成。在小米還在努力之際,另一大陸品牌華為就已經成功跟電訊商 AT&T 和 Verizon 達成協議,明年初就會透過他們銷售 Mate 10 系列手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