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你呃人!紅米 Note 5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3 13:11 | 小米
前兩個星期版主虎仔先報導過,小米銳意簡化產品線,所以為紅米 Note 系列已經劃上句號。不過今日傳來最新消息,小米內部正在測試紅米 Note 5,並且準備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手機據說會採用尚未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亦有可能是首部採用此處理器的手機。

0103-3bFB.jpg

報導指紅米 Note 5 會配備 5.99 吋 Full HD+,18 : 9 比例的全面屏幕螢幕,至於那枚還未發表的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有指是 Snapdragon 636 的降頻版本,時脈速度會減至 1.8GHz,但就會支援雙鏡頭相機作出針對性優化。其他規格還包括 4GB RAM、6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並且有雙 12MP 相機。

0103-3a.jpg

手機品牌不斷測試新手機正常不過,就算小米正在測試新機,亦不代表最後會以紅米 Note 5 的名義推出,畢竟距離傳聞中發表日期尚有半年,還有不少變數,或者這部手機屆時會以紅米 6 Plus 的名義上市也說不定。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