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 MWC 參展  小米 7 或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8 13:39 | 小米
去年 12 月初 Qualcomm 發表全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45,當時有份出席的小米 CEO 雷軍,已經率先透露小米的下一部旗艦小米 7 將會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網友們和米粉們其實已經一早估到,只是小米 7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尚未有確切答案。

0118-6aFB.jpg

現在終於有一點眉目,因為在下月 26 至 3 月 1 日於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18,小米已經確定參展,換句話說,小米 7 極有可能在 MWC 期間發表。之前雷軍曾經表示小米 7 會在大陸春節期間上市,今年農曆新年在 2 月 16 日,小米 7 在 MWC 發表正正配合這個時間表。去年小米宣佈進軍西班牙,至今已經在馬德里開設了兩間小米之家實體店,亦在當地建立了銷售網絡,於 MWC 發表新機對小米來說亦非常合理。

0118-6b.jpg

除了小米 7,預計會在差不多時間發表,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還有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和 Sony Xperia XZ Pro,至於據說要砍掉重練的 LG G7 則有可能要留待 3 月或更後的時間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