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處理器澎湃 S2 曝光  將搭載小米 6X 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3 12:28 | 小米
去年年初發表的小米 5C 未必是小米銷量最佳的手機,但就絕對是一個里程碑,因為 5C 是首部搭載自家處理器澎湃 S1 的型號。縱使銷量不及品牌其他型號,不過小米 CEO 雷軍之前講過,會堅持繼續研發自家處理器。最近大陸媒體開始報導澎湃處理器第二代的消息,證明雷軍所言非虛,小米未有放棄。

0123-2aFB.jpg

大陸傳媒日前報導,澎湃 S2 處理器會由台積電代工生產,以對方的 16nm 製程為基礎,使用 8 核心設計,由 4 組主頻 2.2GHz A73 和 4 組主頻 1.8GHz A53 組成,並內置 Mali G71MP8 圖像處理器,支持 UFS 2.1 和 LPDDR4,不過就不支援 CDMA 網絡。相信讓網民,尤其是米粉興奮的是,澎湃 S2 的效能將會和華為的 Kirin 960 相若,如果屬實大概等於 2016 年的旗艦機處理器級數。

消息指澎湃 S2 有可能會在下月舉行的 MWC 亮相,並且在小米 6X 首發,這部手機將會稍後在大陸上市,至於國際市場則會以小米 A2 名義推出,並且使用 Android One 系統。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