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版傳 MWC 現身  小米 Mix 2S 配 SD845 新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30 04:04 | 小米
日前我們報導過小米 7 將會缺席下月舉行的 MWC,原來小米準備了另一部旗艦手機,作為挑戰 Galaxy S9 和 Xperia XZ Pro 的武器。就是去年發表小米 Mix 2 的加強版,大陸傳媒指小米準備以 Mix 2S 作為 MWC 期間的主打機型,配合採用新處理器澎湃 S2 的小米 A2 一同發表。

0130-4aFB.jpg

報導指小米 Mix 2S 的外形設計和去年的 Mix 2 相若,但處理器就會改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45。此外,相機亦會改用全新的Sony IMX363 感光元件,提供更大的單個像素、更快的雙像素自動對焦和更佳的夜攝能力。由於 iPhone X 帶起了 Face ID 的潮流,小米 Mix 2S 都會擁有面容辨識技術。

預計小米 Mix 2S 在 2 月底 MWC 期間發表後,於 3 月就會正式上市。不過會否推出國際版,就要留待正式發表後才知道。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