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勢觸控照抄 iPhone X    小米 Mix 2S 真機 Hands-on 片段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8 07:25 | 小米
早前我們報導過 小米 Mix 2 後繼機 Mix 2S 有望在月底的 MWC 2018 發表,這部有傳會擁有極高屏佔比的手機,不但擁有 5.99 吋真正全屏幕機身,還配備 Snapdragon 845、8GB RAM、256GB 儲存、雙鏡頭相機、4G 全網通、陶瓷製一體機身和屏下指紋辨識等旗艦級規格。

0218-1aFB.jpg

和很多外國品牌的旗艦機一樣,小米 Mix 2S 都被已經取得手機的人在發表前於網上爆料,日前就有一段短短 12 秒的 Hands-on 影片流出。雖然片段無法見到最令人期待的機頂設計,但如果片段中的手機真是 Mix 2S,就能夠確認前置自拍鏡頭將不再在螢幕下方出現。另一在短片中見到的,就是系統用上了類似 iPhone X 的手勢觸控。



距離 MWC 揭幕尚有一星期左右,很快我們就會知道小米 Mix 2S 的真實設計,是否跟片段的一樣。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