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 + 虹膜辨識  小米 Max 3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3 03:44 | 小米
傳聞下週舉行的 MWC 2018,小米會發表使用旗艦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小米 7 和 MIX 2S 手機。要顧及消費者的銀包,小米除了旗艦機,亦要有中階產品供顧客選擇。網站 XDA Developers 報導指小米 Max 3 已經準備就緒,或者有機會在近期發表。

0223-2aFB.jpg

據悉小米 Max 3 將會有高配置和低配置兩個版本,前者配備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後者則為 Snapdragon 630。手機使用一塊未知尺寸的 18 : 9 比例螢幕,有大陸傳媒指可能達 7 吋。不過最驚喜的是在 XDA 取得的韌體資料中,小米 Max 3 不但內置 5,500mAh 大電池,還具備無線充電,這意味著小米 7 和 Max 3 都同時擁有無線充電功能,並且使用玻璃機身。

XDA 還發現了小米 Max 3 的相機資訊,出現的 CMOS 包括了 Sony IMX363、Samsung S5K217、S5K5E8、S5K4H7 等,手機會配備後置雙鏡頭相機。此外,這部中高階手機更配備虹膜掃描,而小米 Max 3 還保留了紅外線發射、儲存卡擴充、亦有 aptX HD 高保真藍牙音頻傳輸。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