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機身 + 屏底指紋辨識  小米 MIX 2S 諜照規格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2 06:52 | 小米
距離 3.27 發佈會不足一個月,小米 MIX 2S 的資料開始逐步流出,向來以超高屏佔比作賣點的小米 MIX 系列,有關新機的各種傳聞一直沒有停過。最新來自大陸媒體的消息指,小米 MIX 2S 將會成為小米首部擁有屏底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暫時未知是否採用和 vivo 相同的技術。

0302-1cFB.jpg

日前有網友上載了宣稱是小米 MIX 2S 的真機諜照(下圖),可以見到手機採用全面屏設計,除了右上方為前置自拍鏡頭預留了一小角,驟眼看來幾乎整部手機的正面都是螢幕,相信這正是小米一直強調全面屏 3.0 設計。從流出的諜照可見,螢幕下方出現了一個指模符號,作為提示用戶於該處進行屏底指紋辨識。

0302-1a.jpg

此外,有大陸網民還上載了一幅小米 MIX 2S 的功能圖解(下圖),當中提及手機的幾個賣點,包括四邊弧形的一體成形陶瓷機身、全面屏 3.0、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LPDDR4X RAM、256GB UFS 內存、雙 12MP 鏡頭光學變焦相機、4G 全網通和屏底指紋辨識。

0302-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