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設計冇新意  小米 MIX 2S 官方圖片釋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0 07:28 | 小米
之前大陸網民上載了不少宣稱是小米 MIX 2S 的諜照和圖片,部分的設計非常前衛,其中一部為全面屏設計,只是右上角預留了位置擺放自拍鏡頭。MIX 2S 將會在 3 月 27 日發表,昨日小米率先公佈了由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任代言人,而手機亦隨著宣傳照一併曝光。

0320-4cFB.jpg

相片上載後,網民的反應麻麻,並非因為吳亦凡任代言唔夠吸引,而是 MIX 2S 設計本身稍欠新意,同時亦未能滿足消費者的期望。可以見到 MIX 2S 未有跟隨潮流使用 M 字額螢幕,但亦維持了為人詬病的螢幕底自拍鏡頭設計,雖然吳亦凡巧妙地遮蓋著鏡頭,但有傳聞指鏡頭會設在中間位置。

0320-4a.jpg 0320-4b.jpg

這設計被不少使用小米 MIX 2 的用戶批評,因為無論是自拍還是進行視像會議都不方便,部份軟件還可以透過將手機上下倒轉解決,但有些軟件例如 WhatsApp,就未有針對小米 MIX 2 進行優化,將手機上下倒轉使用時,相機的角度亦會隨著上下顛倒。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