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A2 流出  紅色極搶眼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7 10:20 | 小米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為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推出 (PRODUCT)RED 特別版,除了讓消費者可以買機兼做善事,更重要是提供搶眼的紅色機身選擇,這顏色絕對有助 Apple 催谷銷售,尤其在喜歡紅色的中國市場。小米也深知大陸消費者喜歡紅色手機,一部紅色機身的新機最近現身工信部網站。

0327-1cFB.jpg

這部擁有火紅色機身的手機,有傳聞是使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小米 A2,在大陸市場上市時將會以小米 6X 的名義推出。手機正面配備 18 : 9 比例的全面屏,採用金屬機身,並由垂直式雙鏡頭主相機和後置指紋辨識。之前有傳聞指小米 A2 會使用自家研發的澎湃 S2,該處理器的性能和華為的 Kirin 960 相約。

0327-1b.jpg

工信部網站顯示的型號為 M1804D2SE 和 M1804D2SC,大陸網站估計手機最快在 4 月初就會發表,小米 A2 / 6X 的表現如何和詳細規格屆時就有答案。

0327-1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