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7 相片流出  終於使用 M 字額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1 09:57 | 小米
今年小米並未以小米 7 作為 2018 旗艦的頭炮,反而是主打機身設計的小米 MIX 2S,這部旗艦在外形設計給予消費者的驚喜不算多,改變主要集中在規格升級之上。如果網友希望小米不像 Samsung 般,新機和舊機設計相若,小米 7 相信可以做到,不過是否合乎心意,則視乎網友的喜好。

0401-2aFB.jpg

日前大陸流傳一幅宣稱是小米 7 的圖片,可以見到小米採用了近期大熱的 M 字額全面屏設計,儘管不少網民都認為 iPhone X 的 M 字額非常難睇,應用在 Android 之上亦有可能令軟件出現顯示問題,偏偏廠商們樂此不疲,想不到小米亦打算加入。假如圖片的設計屬實,小米 7 擁有跟 iPhone X 類似的垂直式雙鏡頭相機,同樣地安排在機背的左上方,而且同樣沒有機背指紋辨識,不過小米並非將這功能徹底刪除,而是採用了屏底指紋辨識技術。

0401-2a.jpg

有趣的是,小米 7 看來使用了金屬機身,這樣的話就無法支援無線充電。小米 MIX 2S 已經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小米 7 是否在走回頭路呢?由於這一點,讓版主虎仔和外國一些傳媒都懷疑圖片的真確性,或者這是小米 7 的其中一個版本,因為小米亦有試過為個別手機推出陶瓷機身的特別版,要是採用陶瓷的話就能夠支援無線充電了。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