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式手掣曝光  黑鯊遊戲手機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9 08:13 | 小米
最近有關黑鯊遊戲手機的消息越來越多,原因之一是這間獲得小米在背後支持的初創手機品牌,將會在4 月 13 日(本週五)舉行發佈會。由於遊戲手機講求高規格,所以網民對配置已經心中有數,包括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 8GB RAM 和 120Hz 螢幕。

0409-3aFB.jpg

不過最讓人期待的還是黑鯊遊戲手機的機身設計,如何突破現時旗艦級高階手機,甚至是去年發表的 Razer Phone 遊戲手機,以達到其公司「生為競技」的口號。日前黑鯊的官方微博上載了圖片,暗示手機擁有蘑菇形搖桿和 4 枚按鈕,而且機身亦採用了圓潤的設計。昨日有大陸網民上載了黑鯊遊戲手機的真身。雖然只是機背,但已經看到手機機背印上黑鯊的公司 Logo,機背頂部配備雙鏡頭相機和閃光燈。

0409-3b.jpg 0409-3a.jpg

不過最搶眼的還是包裹著手機,相信是可拆式的遊戲手掣配件,未知道該手掣和手機本身的正面設計,亦不知道手掣採用 USB 還是無線連接,有沒有內置電池還是需要透過手機取電。有趣的是當細心觀察這手掣的設計,會發現跟市面的手提遊戲機很不一樣,左右兩邊和按鈕都並非對稱,打機時是否就手要留待正式推出試玩後才有答案。

0409-3c.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