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似數碼通 SigTone V8!預載 Android 紫米 4G 功能機吸長者客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8 11:00 | 小米
日前版主阿坤分享過 SmarTone 推出新手機 SigTone V8,雖然外形似足以前的功能機,有 T9 數字鍵盤,但同時亦配備 2.8 吋觸控螢幕和預載 Android 4.4 系統,理論上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各式 Apps 和遊戲。原來類似的手機大陸亦有,小米旗下的紫米科技就準備發表一款跟 SigTone V8 相當相似的手機。

0528-3aFB.jpg

屬於小米生態鏈的成員,紫米科技一直集中在手機配件方面,日前在大陸工信部網站突然出現了紫米科技的手機。編號 P2801 的設計屬於傳統功能手機,無論是手機設計、螢幕大小、按鍵佈局、機背相機和揚聲器的位置都跟 SmarTone 那款非常相似。暫時工信部網站未有公佈手機的具體規格細節,但確定有雙卡雙待功能,支持 FDD-LTE、TD-LTE、WCDMA 和 GSM 網絡,並且預載 Android 系統,但就無法拆除和更換電池。

0528-3e.jpg 0528-3d.jpg

大陸電訊商聯通最近正在清退 2G 網絡,令很多長者客戶需要更換手機,偏偏現時大陸不少老人機都不支持 3G 或 4G 網絡,大陸媒體認為紫米這部 4G 功能手機將會吸納這班原本使用開功能手機的長者客戶。

0528-3b.jpg 0528-3c.jpg
0528-3a.pn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