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5,000mAh 電池!$735 買米家三軸手機雲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4 11:46 | 小米
無論鍾意用手機拍片抑或經常開 Live 做直播,一個手持雲台都可以幫到手。市場上其實有唔少專為手機而設的手持雲台,不過售價動輒都要過千,昨日小米旗下的米家出招,推出了一款擁有三軸穩定功能的平價米家手持手機雲台,開價 599 人民幣咋(折合 HK$735)!

0614-3aFB.jpg

米家手持手機雲台支援三軸穩定功能,用戶可以因應拍攝需要,以直立、側拍、倒掛、電筒式等模式拍攝。手持雲台上有搖桿和拍照 / 錄影鍵等,又有讓用戶自訂功能的扳機鍵。米家手持手機雲台的專用手機 App 提供縮時拍攝、Smart Track 智能跟蹤、慢動作、滑動變焦等拍攝功能,米家表示手持雲台擁有高精度的動態感應器,配合專業級 LOS 增穩演算法,能夠實時過濾抖動,令拍攝時獲得穩定的效果。

0614-3b.png

米家手持手機雲台內置 5,000mAh 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16 小時,還能夠透過 microUSB 為手機充電;機身重量 476g,可以搭配 56 至 86mm 直徑,重量不超過 200g 的手機或裝置使用,雲台底部有 1/4 吋的螺絲頭,可以腳架等其他配件使用。米家手持手機雲台只有白色一種機身顏色,星期六(6 月 16 日)在大陸率先發售。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