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鏡頭唔見咗?!小米 MIX 3 真機諜照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6 11:07 | 小米
尋日先講過網上流傳小米 MIX 3 的宣傳圖,由於採用了類似 vivo NEX 的彈出式自拍相機設計,在微博引發了不少網民的議論,有人認為小米抄襲 vivo,亦有人指小米早在 2015 年就申請彈出式鏡頭的設計專利,不過亦有網民質疑小米為何要等 vivo NEX 上市,才推出類似設計的手機。

0706-2aFB.jpg

究竟小米 MIX 3 的外形設計是否跟日前流傳的宣傳圖一樣?昨日網上再流傳一幅宣稱是小米 MIX 3 的真機諜照,可能會給予網友們一點啟示。如果昨日的相片屬實,小米 MIX 3 的確採用了跟 vivo NEX 和 OPPO Find X 類似的真正全面屏設計,手機正面幾乎沒有任何邊框,不過亦沒有任何實體按鈕和自拍鏡頭,唯一可見的是螢幕上方有一個類似聽筒的設計。

0706-2b.jpg

究竟這是否真正的小米 MIX 3,現在無法得知,因為爆料者刻意在手機螢幕展示 MIUI 9 的圖片,但又不拍攝機背和其他部份的設計,我們根本無法知道這是否一部真正的手機還是模型,亦不知道這是否來自小米,更無法肯定自拍鏡頭是否採用彈出式設計和指紋辨識放在哪裡,之前有傳 MIX 3 會在 9 月發表,相信未來一段日子將會有更多資料流出。

0706-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