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 iPhone X Plus!小米 MIX 3 九月中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3 10:47 | 小米
要數下半年最讓人期待的旗艦級新手機,Galaxy Note 和 iPhone 相信是當中一二,Galaxy Note 9 會在 8 月 9 日發表,預計在 8 月底 9 月初全球上市。雖然 Apple 尚未公佈新 iPhone 的發佈會舉行日期,但以去年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新機在 9 月中登場的機會很大。

0803-2aFB.jpg

似乎今年第二季按年增長最高的小米,已經不再懼怕新 iPhone 發表,由第一代於 iPhone 發佈會後公佈 MIX 手機,到第二代 MIX 2 選擇在 iPhone X 發表前一日公佈,現在 MIX 3 亦會在 9 月中發表。昨日有相信是小米 MIX 3 的宣傳圖片在網上流傳,除了表示手機會在 9 月 15 日發表,亦透露了 MIX 3 的機身設計。

0803-2b.jpg

圖片中表示小米 MIX 3 採用沒有 M 字額瀏海和下巴的全面屏,MIX 系列一向以破格設計見稱,不過今年 vivo 和 OPPO 都展示了如何毋須 M 字額瀏海,同時做到極高屏佔比,究竟小米會如何設計 MIX 3,用戶是否需要將就,個別功能會否被捨棄,如果爆料屬實,預計在未來個半月將會有更多消息流出。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有另一圖片表示小米 MIX 3 會在 8 月 9 日發表,這些圖片要造假非常容易,網友當八卦看看就好,不要盡信。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