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 殺手上市日期確認!小米 POCO F1 影片 Hands-on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4 08:50 | POCO
有關小米將會在歐洲和印度推出全新品牌 POCOPhone,版主虎仔之前已經多次提及,而 POCO F1 的上市日期昨日亦獲得確認,品牌會在 8 月 22 日於印度新德里舉行發佈會,而這部建議零售價據說比劈價後的 OnePlus 6 還要低的旗艦手機,昨日亦有 Hands-on 影片流出。

0814-2aFB.jpg

POCO F1 的規格之前已經分享過,現在簡單重溫一下,首先機身為塑膠而非金屬外殼,搭配 5.99 吋 IPS LCD 2K 解像度 M 字額螢幕,小米選用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64 / 128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手機內置 4,000mAh 電池,預載全新的 POCO MIUI 系統,前置 20MP 自拍鏡頭和面容解鎖的紅外線鏡頭,機背則有 12MP + 5MP 的雙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



從羅馬尼亞網站的  Hands-on 影片可見,POCO F1 的包裝和配件非常簡單,在包裝盒內只有手機、USB C 充電線、充電器和一個透明的軟膠清水保護套,就連耳機都欠奉。不過售價據說只需 HK$3,825 左右,耳機還是因應自己喜好自己選購好了。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