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855 + 12GB RAM!小米黑鯊 2 遊戲手機 3.18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8 12:55 | 小米
自從 Razer 摺埋手機部門的消息傳出後,非大陸品牌的遊戲手機選擇又少一個選擇。假如網友不介意手機品牌出自何處,小米旗下的黑鯊手機昨日宣佈,第三款產品黑鯊遊戲手機 2 將會在 3 月 18 日發表,官方宣傳海報以「既穩又狂」去形容這部手機。

0308-5aFB.jpg

經過初代黑鯊和小改款黑鯊 Helo 後,來到黑鯊 2 究竟會採用甚麼規格配置呢?日前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就出現了相信是黑鯊 2 的資料。以 Black Shark AAA 現身 Geekbench 的手機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且用上充裕的 12GB RAM;這是第二次黑鯊 2 在 Geekbench 出現,上一次以 Blackshark Skywalker 名義送測,當時同樣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但只有 8GB RAM,或者黑鯊會提供多於一種配置供消費者選擇。

0308-5b.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