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癮旋轉式相機   小米揭蓋機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4 08:38 | 小米
設計相當前衛的小米 Mix Alpha 在去年 9 月發表,到了今年 1 月傳出胎死腹中的消息。事隔接近 5 個月,又有另一設計破格的小米手機在網上現身,這次採用相對保守的揭蓋式設計,但就比 Samsung Galaxy Z Flip 和 Motorola Razr 的造型更創新。

02FB.jpg

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日前刊登了小米的揭蓋式摺機設計專利申請,小米的摺機配備了 5 個相機鏡頭,全部設置在手機的頂部位置,其中一邊有 4 枚鏡頭,另一邊則只有 1 枚。最有趣的地方是頂部的相機模組可以旋轉,至於旋轉的幅度多少,這個設計有什麼好處,小米未有進一步解釋。
   
這項設計專利申請在 5 月 22 日於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刊登,有外國傳媒指設計「頭重尾輕」相當古怪,未知小米會否將設計商品化,但小米之前已經多番展示不同的摺機設計,相信亦是時候發表新機以趕上這個摺機的潮流。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