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倍變焦?OPPO 快將展示手機攝影 殺手鐧

Keith Yim 2017-02-20 16:29 | OPPO
雖然 OPPO 目前看來沒有計畫要在 MWC2017 發表新手機,但 OPPP 並未缺席這次 MWC 2017 大展,不久前對外界宣告將於 2 月 27 日發表全新的相機拍照技術「5x」。5x 代表什麼?會否跟其他手機大廠攝影技術一拼呢?

01.jpg

​根據 OPPO 不久前發出的新聞稿,即將於 MWC 2017 發表的「5x」拍照技術經過 OPPO 一年的研發,將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效能,捕捉影像的每一個小細節。再加上宣傳圖片上寫著「So close you can feel it」等字樣,推測 5X 技術將可讓手機相機支援 5 倍變焦的機能,能更輕鬆拍攝遠方的景物。

目前還不清楚 OPPO 是否將採用類似 Apple iPhone 7 Plus、ASUS ZenFone 3 Zoom 等機種的方式,透過廣角、望遠等兩個不同鏡頭來實現變焦機能,還是將採用其他設計方式來達成 5 倍變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