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中投產!真全面屏 vivo APEX 推出在望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7 08:50 | Vivo
早前於 MWC 發表的真全面屏概念手機 vivo APEX,日前在大陸正式發表。雖說是正式發表,但不代表 vivo APEX 會即時上市發售。這部擁有 91% 超高屏佔比的手機配備 Snapdragon 845,屬於高階旗艦的規格,而且還擁有屏底指紋辨識和有趣的彈起式自拍相機。

0307-3aFB.jpg

看過網上的相片或影片,很多網友最關心的相信還是 APEX 的上市日期,vivo 在 MWC 未有公佈,但在大陸發表時就宣佈會在今年年中開始投產。可能還未投產,vivo 未有公開實際推出日期,就連手機的詳細規格亦未有公開,只確認 APEX 使用的是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不過 APEX 的最大賣點還是其真正全面屏設計,vivo 就公開了手機螢幕左右邊框只有 1.8mm 闊,而螢幕底的邊框亦只有 4.3mm 闊,手機整體厚度只得 7.8mm。

0307-3a.gif

此外,vivo 亦透露 APEX 會內置 3 個擴音器和 DAC,提供 Hi-Fi 聲效。相機方面,隱藏式自拍相機彈出時間為 0.8 秒,而主相機將支援 Super HDR,並擁有多相片合成、智能優化、自然色調和先進的人工智能演算法。

0307-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