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全面屏 vivo APEX 下月中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4 07:48 | Vivo
大陸手機品牌 vivo 的知名度可能不及 Samsung、LG、Sony 等品牌,但他們今年至今已經發表了兩款突破性的手機技術,首先是在 X21 手機率先引入的屏底指紋辨識,其次就是在 MWC 2018 期間展出過的真正全面屏概念手機,而這部 vivo APEX 手機將會在 6 月 12 日正式發表。

0524-2bFB.jpg

在今年 MWC 展出的全面屏概念機,雖然左右和上方幾乎是零邊框,但螢幕下方還有一個小小的下巴,不過 vivo 曾經表示當正式推出時將會為真正零邊框。事實上,在 vivo 的 6 月 12 日上海發佈會宣傳圖片中,vivo APEX 手機是真正全面屏和沒有下巴。此外,vivo APEX 亦沒有討厭的 M 字額螢幕,前置鏡頭將會採用彈出式設計,在不使用時收藏在機頂。

0524-2a.jpg

至於已經在 X21 手機首度亮相的屏底指紋辨識,亦是 vivo APEX 的其中一項主打功能,全面屏底部約三分一的空間都可以用作指紋辨識,要為手機解鎖非常方便。雖然 vivo 未有明確表明下月 12 日舉行的發佈會,將會公佈 vivo APEX 的細節,但無論是 vivo 最近的世界盃宣傳片,還是發佈會的宣傳圖片都以 vivo APEX 作主角,相信這部真正全面屏手機下月中應該會正式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