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 Two 明年推出 朋友介紹先買得?

虎仔 / 馬日山 2014-09-30 09:40 | Oneplus
無論你最後有冇買到 OnePlus One 手機,這家新公司始終都成功吸引了一些講求性價比的顧客。日前 OnePlus 接受 Reddit 討論區的網民提問,表示現時已經籌備 OnePlus Two 手機,並且暗示有可能會推出穿戴式裝置產品。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9/30/179445/uniqlo_1_4988_8f282ea83e71ddb8564fcd26197a2168.jpg

OnePlus 承認他們低估了消費者的需求,導致買機需要等候多時。至於現時籌備中的 OnePlus Two 手機,有可能是體積比 One 較細小的手機,暫時有關的詳情未有透露,但就表示會在明年第二、三季才會推出。儘管 OnePlus 會盡量製作手機滿足消費者需求,但開賣時仍然會採用朋友邀請的買機方式。

有網民問到會否推出穿戴式裝置,OnePlus 表示有開發,但不知道會不會、何時和用什麼方式推出。經過大半年後,網友對 OnePlus 手機有咩睇法,留言傾傾啦!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