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 規格流出  6 月底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05 08:54 | Oneplus
繼小米 6 之後,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大陸手機相信會陸續發表,其中一部就是標榜高性價比的 OnePlus。日前有網民在微博爆料,搶先洩漏預計在 6 月底前發表的 OnePlus 5 的規格資料,網友看過之後,還覺得 OnePlus 的性價比足以媲美其他品牌嗎?

0505-4aFB.jpg

根據大陸手機業內人士 @魔卡RQ 和 @熊本科技在微博的爆料,OnePlus 5 今次的賣點在於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配備雙鏡頭主相機。然而在 Sony 推出 4K 解像度螢幕,主流中高階、旗艦機都採用 2K 解像度螢幕下,傳聞指 OnePlus 5 會繼續堅持使用 1080p 的 5.5 吋螢幕。美其名是為了節省電力,但難免讓消費者「清死貨」的感覺,畢竟 2K 解像度螢幕電力消耗的問題,已經獲得解決,不少手機在這方面都不成問題。

0505-4b.jpg
▲ 大陸嘅網民爆料有時真係得啖笑,明明攞到工程機,點解會未知有冇耳機孔?起碼工程機有定冇都有個答案吧!

螢幕維持在 1080p,電池容量則增加至 3,600mAh,這樣有望令使用時間變長,假如 OnePlus 能夠搞好系統的話。之前有傳聞指 OnePlus 5 會配備 8GB RAM,現在則被修正為 6GB RAM,而內置儲存應該為 128GB,而非之前提到的 256GB。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