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3.5mm 耳機輸出  OnePlus 5 工程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9 09:47 | Oneplus
雖然規格配置總係有啲缺陷,但 OnePlus 經常以大件夾抵食方式賣機,所以吸引了一班 Fans 捧場。唔少 Fans 期待的 OnePlus 5 還未推出,但最近就頻頻有新消息傳出,尋日更有宣稱係 OnePlus 5 的工程機相片在網上流出,這已經是短期內第二次,而今次的工程機和之前稍稍不同。

0519-4aFB.jpg

第一次流出的 OnePlus 5 機背和 HTC M9 有些少相似,機背上下各有一條清晰的天線膠帶,而閃光燈則設在雙鏡頭相機的下方。昨日流出的工程機,上下兩條天線膠條都消失了,而閃光燈則設在相機鏡頭中間。今次流出的照片還首次拍攝了機底部份,明顯地找不到 3.5mm 耳機輸出,左右兩邊各有一排鑽孔,是否有立體聲喇叭還是一邊純粹裝飾,現在不得而知。

0519-4b.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將 HTC U11 捧上最佳拍攝手機寶座的 DxOMark,將會為 OnePlus 5 提供意見,OnePlus 5 將會基於 DxOMark 的標準設定和調整相機。這樣的話,OnePlus 5 推出時會衝擊取得 90 分的 HTC U11 嗎?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