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爆料:OnePlus 5 會是最薄旗艦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01 07:55 | Oneplus
雖然尚未正式公佈發表日期,但傳聞指 OnePlus 5 將會在 6 月 15 日發表。和以往一樣,OnePlus 總喜歡在發佈會前不斷自爆或製造話題,繼早前宣佈和 DxOMark 合作,以這個相機評分機構的標準調校相機,日前 CEO 劉作虎又在微博爆 OnePlus 5 的秘密。

0601-6bFB.jpg

這名 OnePlus 創辦人兼 CEO 借題發揮,表示當去年 OnePlus 3 發表後有媒體表示手機很薄,手感不錯,劉作虎則指今年推出的 OnePlus 5 相信是最輕薄的旗艦手機,並且沒有犧牲其他使用體驗。曾經有一段日子,大陸手機品牌都在爭逐最薄手機的名銜,當時甚至有廠商破格放棄 3.5mm 耳機輸出換取更薄的手機機身,想不到這潮流已過,OnePlus CEO 卻反而說要追求更薄的手機。

0601-6a.jpg

資料來源:weibo
 

最新新聞